06/03/08

现场连线直播 - 紧张+期待!


今天一上班,一踏进办公室。。。。。

上司就把我叫住了。。。。。

“伊伶,你准备一张人头照,Astro要用的。。。。”

我还摸不清楚状况,脑子充满疑问。。。。。

“做么咧?”

“昨天高层开会,准备派你投票日当天在公司与Astro连线直播成绩。。。。”

听完,我的嘴巴张得大大的,吓倒!

“我啊?每次不是记者自己连线的咩?”

“小姐,请问到时还有哪个记者有空啊?”上司没好气地说。。。。

“呵,我哪里会?那我到时要讲什么?”

“GM指定叫你的,没得推辞,要讲的内容记者会准备给你,但是你自己要做些功课,熟悉整个北马的战情,议席,候选人等等 ,而且星期六你要standby到半夜去了。。。。”

顿时,犹如晴天霹雳,充满恐惧。。。。。

现场连线咧,自从四年前当记者的时候连线过一次就再也没有机会了。。。。。

这个消息对我来说又悲又喜。。。。

喜的是自己有机会再次接受新的挑战。。。。。

而且也有机会参与大选投票日的紧张。。。。

悲的是我从此刻开始要消化一大堆的资料。。。。。

又担心到时吃螺丝,人家可是现场直播咧。。。。。

旁边还放着我的照片,丢脸死了。。。。

现在一切已成定局了。。。。。

唯有对自己说:“加油,尽力而为啦!”

但愿3月8日一切顺利!



14 评论:

~honey~ 说...

球, 虽然我家没有安装astro,
看不到你现场报道大选战绩,
但是我先预祝你一切顺利..

加油..加油...

mei er 说...

球球厉害哦。。。。
我家也没有astro...

要背熟候选人的名字。。。
不要讲错哦。。。
加油加油~~!!

Elaine 球~ 说...

Honey,
谢谢,我会尽力的!

美儿,
我不只要背熟槟城候选人的名字,
整个北马的候选人我都要熟悉。。。。
呜呜~~~那些马来名字,晕!!

逍遥 说...

呵呵与那里好戏在后面,
昨天才说像废人那样很得空,
结果现在我看你大便都没有时间了,
哈哈哈哈
不过还是祝你成功。。。
我家没有astro可惜。。。

Ohbin 说...

我家有astro,我会认定你!哈哈哈 加油!我是ohbin!你好!

Elaine 球~ 说...

Loh,人真的是不可以讲自己太有空的。。。。
你看一讲又要开始忙了。。。。晕!


Ohbin,你好。。。
不要认定我,等下我吃螺丝就丢脸咯!!

Zoë 说...

球,
很好的机会嘛!!
我们每个都为你加油!!

pealing 说...

我家也有astro,我会叫妹妹皓爸捧你场,
槟城的选情很紧张哦!你应该可以好好发挥!
加油加油!就在明天。

Elaine 球~ 说...

Zoe, 号码,
我现在还在努力消化资料。。。。累!
真的很希望明天一切顺利!
号码,我吃螺丝的时候,
告诉妹妹及皓爸不准笑我!

~honey~ 说...

槟城的确是一个令全国上下关注的选区

应该是关系到首席部长的战情吧...

球, 明天就是了...加油,..

美丽安 Marianne 说...


加油哦
记得好好表现表现
慢慢讲
不要紧张。

Joyce 说...

哈哈哈!我迟进来了。但是我祝福你啦!

我会和老公买mcdonald回家看你的现场连线,是不是在新闻报报看选战2008呢??

哈哈!好期待哦!

加油!

Ohbin 说...

我刚刚听到你的报道了!很好很好!真的,很镇定哦!又很清楚。真的很好

VL 说...

我全程追踪哦~~
没有吃螺丝 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