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/03/08

五月天演唱会



终于拿到我的五月天演唱会的入门票了。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我跟老公生平的第一场演唱会。。。。
有点紧张。。。有点期待。。。。爽!!
最重要是不用钱的。。。哈哈~~~~

但我拿到票时,看了座位号码。。。。
OMG,后面算起第三排,不过是对准舞台。。。。
晕。。。不过没办法啦。。。
免费的不能要求太多。。。。。

这一次我会跟老公还有另外一对情侣一起去。。。。
我们约好了要云顶+吉隆坡游。。。。
所以我们决定4天3夜的行程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痛痛快快的玩一下。。。。。爽!

又要收一笔钱去玩一玩,晕!
但是,好不容易老公答应关店跟我一起去。。。。
希望可以是一个美好的行程。。。。。
五月天,我们来咯~~~~~ YEAH!




* 特别感谢龙小弟送我的免费门票!爱死你了~~~
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