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/03/08

329欢庆生日



原本想跟老公两人一起庆祝。。。。
但是他的朋友说要带他去一个地方吃好料。。。
原本还以为是什么好料。。。
原来是去直落巴巷吃海鲜。。。。

一行六个人,三对情侣。。。。。
大家有说有笑,品尝美食。。。。
食物还可以,不算很好吃。。。。
老公吃了竟然全身痒。。。。(汗~)

老公的朋友点了七道佳肴。。。。
包括奶油龙虾,甘香螃蟹,烤螃蟹。。。。
蒸鱼,炒生面,菜以及炸苏东。。。。
吃得大家好饱好饱。。。。






吃饱后,我把蛋糕拿出来。。。。
那可是老公最爱的荔枝龙眼蛋糕。。。。
但是大家都吃得很饱了。。。。
于是便建议到海边散步消化后再切蛋糕吃。。。。

到了海边,我们三对情侣各自散步。。。。
一下子三个大男人又在玩小孩玩意。。。。。
我拍下了老公在海边留下的足迹。。。。
过后便唱生日歌切蛋糕。。。。





唱了生日歌,切了蛋糕。。。
吃完蛋糕我们便各自回家了。。。。
回到家已经晚上十一点了。。。。
只剩下最后的一个小时跟老公单独渡过。。。。

在最后的一个小时。。。。
我跟老公两个人躺在床上聊天。。。
我从橱后拿出一份礼物送给他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他没有想到,很开心。。。。

我送了一个他找了很久的钱包。。。
还有一个可以放在店里喝Milo的杯。。。。
老公说他很喜欢,我很开心。。。。
因为他没有想过我会送他钱包。。。

老公,生日快乐!
希望我的幸福生活一直有你!~







2 评论:

mei er 说...

躺在床上只是聊天咩??
哈哈。。。

Elaine 球~ 说...

在床上也可以只是聊天的。。。
嘻嘻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