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/03/08

启动 Elaine の 球窝


一直很想开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格。。。。。

但是却一只懒惰,而且还要挑黄道吉日。。。。。。。

终于决定了部落格的名字。。。。。

Elaine の 球窝 即将正式营业。。。。。


我想把所有的秘密,所有发生事。。。。

一切一切的点点滴滴。。。。。

都写在这里。。。。。

因为我不喜欢独自承受感觉。。。。。。


Elaine, 你要加油加油!

为自己定下的2008目标而加油。。。。

明年的今天一定要实现所有的目标。。。。。

我的部落格就从这里开始 。。。。。 =)



这是2008年,我所许下的愿望。。。。。

1。身体健康
2。出国旅游(目标)
3。赚钱多多(目标)
4。早日成婚(目标)
5。买成屋子(目标)
6。幸福快乐
7。工作顺利
8。愿望实现 ^_^

2 评论:

~honey~ 说...

球球, 我来支持你了

希望你梦想成真..

Elaine 球~ 说...

谢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