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/03/08

我 の “亲密爱人”



在MSN重遇你,决定写下这篇记载一下!哈~
纯粹留个纪念。。。。。 =)


认识你在三年前某一天。。。。。
那时你还是988开心车队的队员之一。。。。
开朗,率直,口花花,是我对你的第一个印象。。。。
哈哈,而且你有三寸不烂之舌。。。。

多次的沟通及深入认识。。。。。
已经让我们的友谊更迈进一步。。。。。
那时候除了电话的联络,sms及 MSN的沟通。。。
已经让我们变得无话不谈。。。。

我还记得第二次见面的时候。。。。
你看到我跟你用同一款的手机,还串我。。。。。
“yer,做么跟人家用一样的手机?”
炸到!(汗~)这世上是有巧合的,ok?

有一回你带了开心车队跟988DJ来槟城。。。。
我还带你们去品尝槟城的道地美食。。。。。。
还记得那一次你们讲了很多冷笑话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很愉快的一次聚会!!!

之后,我的MSN被公司block掉了。。。。。
伤心!我们的沟通少了,但是依然还保持sms。。。。
至于电话,只是公事上的交谈。。。。。
而你来槟城的次数也随着你不做开心车队而减少。。。。

还记得有一次,我们在金河广场相遇吗?
那真的是巧合,真的是缘分。。。。
我与家人到吉隆坡载妹妹进学院。。。。
便趁机到金河广场逛逛。。。。。

在前往的路途中,收到你的简讯,交待我一些事情。。。。
我就跟你说我目前在吉隆坡,正去着金河。。。。
你惊讶的回复说,你也正去着金河,刚好在那边有活动。。。
哈哈,我就说那有机会就去见个面,因为很久没见面了!

幸运的,我们遇上了,你竟然一开口就讲我肥了!呜呜~~
讨厌啦!又讲我把头发剪短不好看!!气~~
但是你却瘦了,哈哈。。。。开心吧?????
那次的见面谈话不到十五分钟。。。。。

之后我们又很久很久没见面了。。。。
一直到去年我们报馆在吉隆坡的办公室新楼开张。。。。
我们又再次见面了。。。。。哈哈!
而且还来个大拥抱,好像是我们习惯的动作了。。。。

嘘寒问暖了几句,你就跟那些大老板聊天了。。。。
虽然我知道我只是小小的职员。。。呜呜!
哈哈,从你的近况看来,换去executive的工作。。。。。
好像整个人比较憔悴,但是成熟了很多。。。。。

那一次的见面之后,因为你的另一项活动,我们又联系了。。。
哈哈,那就是988的士的活动。。。。。
那时候北马方面你需要到我们的报馆的配合。。。。。
我就尽量帮了你一些忙。。。。呵呵!!

没想到那一次的新闻,让你们上了全国封面版。。。。
当我一拿到晚报时,迫不及待打电话通知你。。。。
你听到后高兴到要立刻去买报纸。。。。。。
还一直谢谢谢谢谢不停。。。哈哈!你就是这么可爱!

第二波的宣传,我们再次见面,又是一个大大的拥抱。。。。
你带着月饼来报馆给我,味道还不错的说,哈!
你告诉我你们公司很感谢我们报馆的配合。。。。
喂,你不是应该感谢我咩????晕!

那次之后一直到现在,我们再也没见面了。。。。。
前天,我的MSN重见天日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你进来跟我道恭喜,哈哈!还说很想我。。。哈!!!
我也是很想你啊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这就是我们一直相处的方式。。。。爽!!
不避忌的举动,不避忌的言语。。。。。
哈哈!在MSN我们通常都以dear来互相称呼。。。。
哈哈,格外亲切~~~~~

当我看到你的MSN写着:“换了新手机。。。。。”
我就问你,:“嘿,这么巧,我也换了新手机!”
但是你问我换什么款式手机?我也问了你同样的问题。。。。
就在此时,我们彼此的MSN都出现同一个字[SE K810i]。。。

天啊,真的就是这么巧!见鬼了~~~~
你还开玩笑的说:“我们可以结婚了,哈!”
我说,:“我们之前也是用同一款式的手机也!”
天啊,太不可思议了,我们真的没有说好哦!(汗~)

你说你的旧手机已经用了三年多,已经迟钝了。。。。
我不敢相信的跟你说:“我也是也耶!OMG。。。。”
相信此刻的我们都对这电脑傻眼了吧!
哈~~~巧合,纯属巧合!!哈哈~~~~~

过后,自己就像是有预感似的问了你一句话。。。。
“喂,你升职了啊?”
你好像见鬼酱:“你怎么知道?”
我说:“哈哈。。。厉害咧!”

原来你真的升职了,而且连跳两级。。。。
从executive变成部门副经理,恭喜恭喜!!!
大哥,以后多关照小妹!!!嘻嘻~~~
真没想到,才半年的时间没见,好消息连连!

我当然要狠狠地敲你啦,请客!!请客!!
你伤心的跟我说,“虽然升职,薪水只加两百块!”噢~~~
但是你却说,请我吃当然没问题,哈哈!
Dear,我四月中去KL哦,你答应我去star hill吃日本餐哦!

不过,我真的很开心听到你升职的好消息。。。。。
还有Edmund,也要恭喜他哦!!
好怀念以前我们合作的日子。。。。。。
Pui Yen,伟良,Adrain,Edmund,还有最帅的你啦!!好想念你们!

My dear,我真的很高兴拥有你这位朋友。。。。
虽然不能与你分担生命中的喜怒哀乐,甜酸苦辣。。。。
但是当你需要肩膀靠一靠,耳朵听一听时。。。。
我愿意让你靠,当你的忠实听众。。。。加油!

不要再问我什么时候请你喝喜酒。。。。(烦~)
如果我请你的时候没来的话我会杀掉你!!!!(说真的)
还有,dear啊,你的年纪不小了。。。。
再不找个女朋友照顾你,我会怀疑你是同性恋的!哈哈~~~~

希望我俩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!!!!!=)







这就是我刚认识最帅气的你!!!!(不好意思,在你的Friendster偷来的~)
顺便帮你征婚一下,哈哈!!!!




4 评论:

飞飞 说...

亲密爱人(会被你老公打死吗?):

原来,我们有那么多的过去。。。。忽然很多感觉,还有感动涌上来啊。。。从来就没有任何女人为我写下一篇稿。。。

可惜,你已经是别人的夫人了。。。哈哈哈。

我并没有很厉害讲话,也不是什么高层。。。我还是原来那个可爱的耀辉。。。而且,本以为工作不会遇上什么好朋友,但是,却给我遇上了你。。。珍惜ing...
哈哈。


还有,不要随便把我难看的照片放上去,会影响我的市场啊!!向我要,我有很多更帅的。


对了,基本上,我已经降低要求了。。。不管男女,只要肯要我就好了。。。。所以,我已经不把同不同性恋放在心上了。。。哈哈哈哈哈。说不定,我会去三藩市结婚。。。。

我还是你的亲密爱人。。。飞飞

Elaine 球~ 说...

dear,部落格是我私人的地方。。。
那里可以让我的他知道呢??

哈哈,如果我不是别人的女人,
你会爱上我hor ?哈哈。。。

是啦,很难得可以在工作上遇到好朋友,
我也是很珍惜哦。。。。。

喂,你的这张照片都不难看。。。
是你friendster里最帅的照片了!
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不要偷偷结婚,一定要跟我讲。。。
不然我会伤心的,杀掉你!:P

monori 说...

你们感情好好喔。。

dear来dear去,现在三更半夜看到。。。³鸡皮疙瘩。。很冷。。。哈!

祝你们友谊永固!

美丽安 Marianne 说...

不错不错
样子不错...haha
我想到, 我的妹妹还没有结婚
要不要来一次相亲????
哈哈哈
她在MBF 银行工作.